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我校师生受邀参加鄠邑区2024年元旦校地联谊会暨校地联盟启动仪式

时间:2024-01-05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827

  1月2日14:00,由中共西安市鄠邑区委、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年元旦校地联谊会暨校地联盟启动仪式在鄠邑区人民剧院举办。我校校长刘建朝、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千红受邀出席活动,学校团委相关同志及演出师生参加了活动。


校长刘建朝教授(右二)

  鄠邑区委书记李化出席活动并致辞鄠邑区与会领导与包含我校在内的6所高校领导作为联盟代表共同启动鄠邑区高校区域高质量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后,校地双方共同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文化盛宴,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师生选送的街舞《燃》、歌伴舞《青春就这young》、歌曲《再一次出发》、中国舞《缠》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成立校地联盟,将有效推动校地、校院和校校资源共享,通过校地双方优势互补,努力提升高校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实现校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